2016-8-24 TIFC出了新公告,依照案例,阿富先PO個截圖

2016-08-25_231914.jpg

一開始我被這個【】嚇到,真的運行穩定嗎?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說他已經領回第二筆的錢呢???有領到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嗎?我很想知道解凍單投入那筆錢大家回收了嗎?一句【賀】給覺是大賣場在促銷,跟投注站一樣,常常把業績放大,不信嗎?請看

yuhan0811-20110220190830.jpg

 

再來是【新週期】?????????到底是什麼術語???是配對時間換了嗎?

 

接下來才是重頭戲,我先複製這一段話:

PS. TWD站點 有部分會員 自身不按規則完成訂單 導致封號!

且惡意舉報其他優良會員 導致部分會員使用銀行帳戶的不方便!

 無意願參與的會員 請勿造成其他優良會員的困擾!

TIFC特此公告 會員間幫助與被幫助 訂單 純屬個人意願 並無強迫!

感謝廣大TIFC會員 對本平台信任與支持!

 

我個人是認為【不完成訂單】,就是你提交同金額的幫助單,但是你沒有匯款出去,然後我想應該有人報案幫助單的這些帳戶,可能當下覺得這些被幫助的人就是同夥吧!!然後TIFC就說,就算你報案,你的行為屬於個人意願,沒人強迫你匯款給他人,你檢舉的也是其中之一的玩家而已,跟TIFC本平台毫無關係喔!!這樣懂了嗎?TIFC叫你們別再去報案了!!!

綜合以上,除了還是等有人報出好消息,不然我覺得都是多餘的,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,可以跟我講你的好消息嗎?我目前聽到的全是被凍結的,根本沒聽過好消息的,哪來的賀???西賀????????

可以到我其他文章看看順便留言,我們需要你的協助

你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,來個大串聯,開放留言,報告你的狀況:

<<TIFC國際金融互助控股-2016/8/11 TWD平台訂單解凍公告-解讀分析 >>

<< TIFC國際金融互助控股-2016/8/7 最新公告解讀分析文(被鎖訂單解鎖進度開放留言) >>

uncle-sam-we-want-you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IFC TIFC是詐騙嗎?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